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富民新村种出了有“颜”有“甜”的科技串串果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4-03-07 17:25 浏览次数:


走进位于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富民新村的古浪越海智能温室,一串串色泽鲜亮的串番茄挂满枝头,红绿相间,整齐划一。工人们正忙碌地采摘、打叶,展现出一片丰收的美景图。这些“科技小串串”的“出生”被赋予了更多的农业科技内涵,无土化栽培、智能温室培育,采摘期可达8个月左右,相比较传统温室大棚每年的采摘期只有3~4个月,结出的果实品质一流、绿色健康、颜值高、口感极佳,备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古浪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强科技”行动。古浪越海农业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作为,从荷兰引进最先进的智能温室设施,采用全球最尖端的温室建造工艺和环控系统等,包括半封闭温室系统、潮汐式移动苗床系统、温室环境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人工智能管理系统、精准水肥循环再利用系统、绿色生物防治系统、自动化智能分拣包装系统等,打造出规模庞大、种植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程度高的现代化智能玻璃温室等先进的农业种植技术。在县委县政府科技红利的支持下,2023年,古浪越海农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