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开展清明前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程旭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10 浏览次数: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深入各乡镇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森林草原防灭火通告、向过往群众及巡护林人员派发宣传单及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森林草原火灾预防、扑救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思想。

讲解防火宣传知识

“我们将倡导群众不搞户外烧烤、野炊等活动,不在林中祭祀,燃放烟花,确保全乡范围内不发生火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墙’。”十八里堡乡防火专干王海权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两万余份,竖立防火宣传旗五十余面,张贴防火宣传标语条幅二十余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火意识和爱林护林观念。

“我们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查找、排除身边的森林火灾隐患,了解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古浪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古浪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二级警长罗国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