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人民医院提标扩能迁建项目有序推进中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程旭 发布日期: 2024-03-25 08:54 浏览次数:

近日,在古浪县人民医院提标扩能迁建项目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扎钢筋、搭脚手架、做防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项目建设现场

古浪县人民医院提标扩能迁建项目概算总投资7.4亿元,是武威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和古浪县“十大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自开工以来,项目坚持“快”字当头、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原则,狠抓质量、抢抓工期,科学合理的组织安排,建设过程中,在施工现场设立了产业工人安全培训中心,集产教融合、技术交流、安全培训、技能提升为一体,对一线工人在关键工种、关键部位进行可视化教育培训,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和工作效率,确保项目的安全质量有序可控。

项目建设现场

“古浪县人民医院提标扩能迁建项目,目前已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我们计划在四月底完成二次结构施工。下一步,我们将转入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加强管理,科学合理组织人员进场,确保在2024年达到交付条件。”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古浪分公司负责人何海涛说。

医疗卫生事业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近年来,古浪县坚持把发展卫生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以“基本医疗有保障”为目标,紧紧围绕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加大投入,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机构基础设施配套、诊疗机构设置和医务人员配备,完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优化医疗卫生服务链条和体系链条,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