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教育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廷梅 发布日期: 2024-03-23 13: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3月22日,县教育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县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培训会。

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传员从消防安全监管职责、消防安全检查方法、火灾事故责任追究方法三个方面介绍了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同时,从建筑消防安全合法性、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电气防火、消防安全疏散、消防设施及消防培训演练等七个方面就消防安全检查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常用的消防设备使用方法进行演示。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的底线思维。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对校园内如何有效开展消防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水平,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古浪县城关第三小学校长李志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