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4-000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全体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1-01
成文日期: 2024-01-01 有效性: 有效
【重要会议】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1-01 09:1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古浪县 202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古浪县 2023 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4 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全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对标国家和省市最新政策,真正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各项工作细化实化、谋深谋实,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反映2023年工作,精心谋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全面提升报告质量,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吸纳,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报告》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部署要求,符合古浪县情实际,发展成果能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人民需求。

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媒体解读:古浪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