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1-07 23:24 浏览次数:

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四个记者节。在此,谨向奔波在新闻现场、奋战在台前幕后的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古浪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历史画卷在进取中铺展,时代华章在奋斗中书写。一年来,全县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用鲜活的光影记录了古浪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一年来,全县新闻工作者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笔尖描绘蓝图,推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栏出新出彩,制作的《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等专题片可圈可点,特别是原创稿件《古浪县这样赋能县域经济发展》《武威古浪:农文旅融合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等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央媒选载刊用,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显著增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不负新时代,逐梦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度聚焦“七个着力”要求,深入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场景,努力发挥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作用。希望你们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之歌,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将笔端和镜头对准基层,积极创新传播形式、服务方式和话语表达,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推动古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祝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古浪县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