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1-23 08:4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5日。

二、征集范围

主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从文化体育、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城市管理、环境保护、交通出行、养老托幼、食品安全、便民服务、教育医疗、科技信息、市场监管、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具有全局性、代表性、普惠性,受益面较广,社会效益显著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原则

提出的民生实事项目应突出公益性,要密切联系县情实际,顺应民生期盼、贴近民生需求,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契合当前省、市、县重点工作。内容要具体,有可行性和操作性。

四、征集方式

请按要求填写《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征集表》(表样附后),一事一表,语言精练,可提多条,每条建议不超过200字。

联系人:张治行,联系电话:0935-5128102

邮  箱:gulangzfbxx@163.com

地  址:甘肃省古浪县县城世纪路1号县政府办公室420室


附  件: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征集表.docx


 

 

古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22日 

 

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征集表

姓名


建议标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