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城管执法局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给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县城管执法局信息提供指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特编制本指南。     
    一、信息公开内容分为以下六类:(一)机构职能(二)机构领导及其分工(三)公开公文(四)政策法规(五)财务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六)其他信息   

二、信息公开方式通过古浪县政府网(www.gulang.gov.cn/)、新闻发布会、“古浪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及报刊、广播、电视等方式公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以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通过网站浏览并查阅信息内容。     

    三、监督方式及程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监督部门投诉,还可以通过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方式解决。      

    四、工作机构以上六类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由古浪县城管执法局办公室承担。

    通信地址:甘肃省古浪县昌松路730号(润泽苑向北200米处)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