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4-02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3-06
成文日期: 2024-03-06 有效性: 有效
杨琦玮调研督导“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6 15:02 浏览次数: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调研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调研督导中,杨琦玮先后来到城关街道、新苑社区、贵姿服饰有限公司、大琅电器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力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五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琦玮强调,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摸清二、三产业发展规模、行业结构、市场主体总量情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规范有序推进现场登记工作。要通过面上培训、线上解答、现场指导等方式,引导普查员熟悉普查内容、吃透业务流程、掌握普查技巧、把准工作方向,提高普查登记工作质效。要加强数据质量全流程管控,全面摸清经济主体底数,最大限度挖掘存量、找寻增量,做到颗粒归仓、应统尽统。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顺利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支持普查工作,提高普查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文一同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