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开展节约用水进企业宣传活动
作者:何成亮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09 浏览次数:

3月28日,古浪县总工会、县工信局、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水务局在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节约用水进企业宣传活动。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武威海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讲解节水相关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企业节水相关知识及相关法律条例,增强企业员工知法懂法、遵纪守法意识;解读了节水知识和有关文件,引导企业创新节水工艺、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推动节水行动落实落细;宣读了企业节水倡议书,并发放了节水宣传资料。活动还参观了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节水工艺流程和生产线,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节水经验,水务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节水知识。

“我们举办此次节水宣传活动的目的,就是想进一步提升企业节约用水意识,明确节水职责,提高节水管理水平,为推进落实全县节水行动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县总工会干部李娜说。

工作人员介绍了节水经验

“我们企业将以节水型企业建设为目标,通过工艺优化、技术创新、循环利用和节水宣传教育等举措,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任凤娟说。

企业是节水护水的重要一环。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企业员工的节水热情,扩大了节水覆盖面,为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