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晶科能源(金昌)有限公司招聘晶硅技能工、检验工(春风行动第68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6 17:19 浏览次数:

浪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服务活动

(第六十八期)

晶科能源(金昌)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科技企业。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公司战略性布局光伏产业链核心环节,聚焦光伏产品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销量领跑全球主流光伏市场。晶科能源在行业中率先建立了从硅片、电池片到组件生产的“垂直一体化”产能,在中国、马来西亚、越南、美国共拥有14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截至2023年末,公司单晶硅片、电池、组件产能分别达到85GW、90GW和110GW,其中N型产能占比将超过75%,N型产能规模行业领先。晶科能源(金昌)有限公司为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22年8月点火生产,占地面积483.8亩,总投资12亿元,在职员工700余人,年产值41亿元。

一、招聘岗位

1.晶硅技能工(粘晶工、切片工、清洗工) 40人,月工资 6000-15000元。

招聘要求:3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无纹身无犯罪记录。视力良好,性别不限,适应倒班,吃苦耐劳。班制:(1)粘晶、清洗两班倒,上六休一;(2)切片工三班倒,上四休二。

2.检验工20人,月工资 6000-12000元 。

要求:3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无纹身无犯罪记录。视力良好,性别不限,适应倒班,吃苦耐劳。班制:两班倒,上六休一。

二、公司地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延安东路(可地图导航至晶科能源金昌有限公司)

三、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14:00-16:00(报名需本人带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到厂区门口报名)

联系电话:杨女士18109458456   陈先生138931037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