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4-012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1-30
成文日期: 2024-01-30 有效性: 有效
杨琦玮调研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1-30 14:40 浏览次数: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带领相关部门调研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杨琦玮在调研中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周密细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副县长李涛一同调研。

杨琦玮一行先后深入黄羊川镇、十八里堡乡部分村组,实地查看隐患点周边环境、地形地貌,详细了解风险隐患、防护措施落实和群众留居等情况,从近期和中长期角度分析探讨解决办法,并就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治理、避险搬迁、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琦玮强调,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全面到位、防范避险科学主动,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抓实抓细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隐患点监测预警、定期巡查,动态掌握隐患点变化情况,细化完善紧急转移避险工作预案,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和灾害发生。要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教育,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升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要切实抓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群众主动避险搬迁。要谋早谋细地质灾害隐患治理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做到统筹规划、科学施治,加快消除危险地灾隐患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