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政策解读>县长解读政策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4-0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长解读政策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1-26
成文日期: 2024-01-26 有效性: 有效
古浪:消费升温年味浓
发布日期: 2024-01-26 10:10 浏览次数:

俗话说,踏进腊月门,年味铺满集。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采办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古浪县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都迎来了年货购销高峰期。丰富的商品货源,繁忙的交易场面,让春节氛围越发浓郁,年味扑面而来。

迎新春挂件

在古浪县城商业步行街,商家把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店铺内各种具有“龙元素”的饰品和迎新春挂件也摆在了显眼位置。花灯、对联、年画、中国结等喜庆的春节饰品应有尽有。

对联

“在腊月之前我们就已经备好了对联、中国结等饰品,随着春节越来越近,来买年货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商户郭海文说。

超市里种类丰富的年货

超市里,各式瓢盆碗筷、各类糖果饼干、各种干果水果、各样精品礼盒都已“闪亮登场”,让人目不暇接。人们兴高采烈地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市民选购

“这几天我都会来到超市逛一逛,今天来给孙儿买些糖,买个蛋糕,顺便办些年货,带回家热热闹闹过个年。过年就是要红红火火,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市民张小梅乐呵呵地说。

便民市场干果摊位

不仅超市商铺人气旺盛、生意火爆,便民市场内也是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年货摆满了摊位。各大商家将带有龙年元素的饰品对店铺进行装饰,并且推出龙年新产品、新活动版块,处处洋溢着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在满满的龙年新春氛围里,市民们穿梭在摊位前,忙着选购心仪的年货。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古浪县城火热的年货市场烘托出了喜庆的新年气息,散发着浓浓的年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