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定宁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财基 发布日期: 2023-06-01 17:28 浏览次数: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古浪县定宁中心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文艺汇演,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定宁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主题队日活动在庄严的岀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鼓号队员身着靓丽鼓号服装,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展示着新时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少先队纳新仪式上,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大队长带领新少先队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全校师生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

精彩节目表演

主题队日活动结束后,庆“六一”文艺汇演火热开场。《骏马奔腾》、《新时代好少年的中国梦》等21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形式多样、热闹纷呈。同学们用歌舞、朗诵、快板等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

定宁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毛雅琴说:“在今天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能作为今天活动的主持人,我感到非常开心。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定宁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今天这个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师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情感,更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定宁中心小学教师王金花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