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城关一小举办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姝 发布日期: 2023-06-01 17:25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古浪县城关一小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艺术的浓厚兴趣,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城关一小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出时间为期一周,共展出绘画、书法、摄影等300多件作品。每一件作品都饱含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纯真的内心世界和美好的愿望,展现出新时代好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城关一小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古浪县城关一小校长俞宏仁说:“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用多彩的书画作品妆点校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体验成功的机会,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对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学生艺术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城关一小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近年来,古浪县城关一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科教育与文体艺术教育齐头并进,定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演讲、书画等比赛活动,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的艺术熏陶中,学会欣赏美、感受美,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把中华民族文化瑰宝弘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