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幼儿园开展“展特色风采,享美食盛宴”庆六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鑫 发布日期: 2023-06-01 17:19 浏览次数:

踏着初夏的脚步,沐浴着炫彩的阳光,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节日氛围,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儿童节,5月31日,古浪县幼儿园举行了“展特色风采,享美食盛宴”庆六一系列活动。

活动在中华戏曲《国粹育幼苗》中拉开帷幕,随后童话剧《没有牙齿的大老虎》、舞蹈《胭脂妆》、童话剧《狼来了》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孩子们悦耳的歌声、悠扬的音乐、风格独具的舞蹈等表演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今天陪同孩子来参加县幼儿园的六一活动,校园里节日的氛围非常浓厚,到处是孩子们天真的脸庞和欢快的笑声。这次活动的文艺演出别开生面,特色活动亮点频现,美食分享精彩纷呈,孩子们甜美的笑脸深深感染了我们,作为家长,我们看到他们快乐成长也感到非常高兴。”学生家长李泉霖说。

文艺演出结束后,各班还开展了特色活动展示和美食分享活动,孩子们不仅大饱口福,还尽情享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全园师幼及家长也都沉浸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舞台,特别是美食分享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了参与劳动的畅快,享受了视觉的欢愉、味觉的快乐,更懂得了“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室内外特色活动更是展示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及特色,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中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使“六一”活动正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大舞台。

“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园教师和孩子们的才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孩子们释放了天性,拓展了幼儿园德育教育的内涵,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古浪县幼儿园园长刘生翠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