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聆听英雄故事,感悟红色精神”红色文化进警营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霞 发布日期: 2023-06-01 09:04 浏览次数:

5月31日,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文化宣讲队走进古浪县公安局,开展“聆听英雄故事,感悟红色精神”红色文化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讲述了80多年前,红军西路军将士一心向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描绘出了一幅历史脉络清晰、红色革命生动的历史画卷。在听讲过程中,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统一着装,认真聆听,透过他们最清澈的眼睛,仿佛又回到了西路军挥师西渡、辗转祁连的岁月,感悟到了西路军英烈那可歌可泣的精神力量。

图片

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被红军西路军将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被西路军将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英勇壮举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各项公安工作,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