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08
成文日期: 2023-05-08 有效性: 有效
省妇联调研组深入古浪县调研妇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08 08:30 浏览次数:

5月4日,省妇联调研组深入古浪县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联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党雅琳、市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绿洲一老一幼关爱服务中心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威市现代技工学校、古浪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大靖镇三台村、县陇原巧手传统手工制品有限公司、西靖镇阳光新村、绿洲一老一幼关爱服务中心、土门镇众兴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了古浪县巾帼乡村就业工厂示范带动、“两癌”免费检查、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召开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座谈会上,调研组要求古浪县妇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妇联改革成效,深化、夯实妇联组织基础,切实抓好基层妇联工作,建立“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妇联组织新格局。要紧扣妇女发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