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第二十二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31 17: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开展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甘肃省中职、高职院校和技工类院校雨露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省外就读的甘肃籍雨露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正林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5日,位于甘肃省古浪县双塔工业园区纬七路1号,占地150余亩,总投资10000万元,是台商林垦先生迁厂追加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甘肃正林现设有:黑瓜子加工车间、葵花籽加工车间、油炸产品加工车间、蛋卷加工车间、包装车间等,建有大型自动化库房5幢,可年产3万吨黑瓜子及休闲食品。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各界诚聘有志之士,欢迎大家加盟。

一、招聘岗位

二、公司地址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双塔工业园区纬七路1号

三、联系方式

胡先生:13893564602 

张女士:15352101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