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第二十一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30 16:5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开展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甘肃省中职、高职院校和技工类院校雨露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省外就读的甘肃籍雨露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巴州沃格纳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巴州沃格纳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现有在册员工300余人。公司坐落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州沃格纳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油田公司提供技术性服务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单井试采运行维护服务、场站检维修服务,自动化仪器仪表维护。2023年随着公司市场业务的逐步扩大,现有人员不能满足目前生产现状,特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一、录井操作工

招聘岗位:录井采集工、录井联机员、录井仪器师、录井地质师。

招聘相关要求: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有较强的野外适应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2.年龄18-45 周岁,身体健康,高中及以上学历。3.地质、资源勘查、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按时发放劳保用品,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及伙食;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缴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享有工龄工资补助;享有夜班补助;享有休假工资;报销路费;每年免费体检;节日福利;一经录井按公司制度享有各种福利待遇。

录用要求及待遇

工作地点:塔里木油田

二、油套管修复操作工

工作内容:主要完成油管拧扣,更换接箍,喷涂等工作。

招聘相关要求: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有较强的野外适应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2.年龄18-40周岁,身体健康初中及以上学历。3.每天工作8小时,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培养。

福利待遇:按时发放劳保用品,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及伙食;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缴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每月休息2天,享有休假工资、节日福利。

工作地点:库尔勒轮台县

按区域不同制定月薪标准。以上各岗位均可根据个人综合能力及业绩进行岗位晋升及调整工资等级;工资每月按时发放。有石油行业经历人员招聘要求均可放宽。本公司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招聘咨询电话:赵经理18302836634(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