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第二十期)
发布日期: 2023-05-29 17:10 浏览次数: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第二十期)

6小时前 637人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开展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甘肃省中职、高职院校和技工类院校雨露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省外就读的甘肃籍雨露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工信息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社厅批准成立、凉州区人社局所属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甘肃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甘肃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武威市大型企业。现与全国部分国企、央企及规模大、工资待遇高的用工单位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近期下列用工单位招工,欢迎广大求职人员报名应聘。

一、中石油长庆油田招:钻井工、修井工、录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5000-80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陕、甘、宁、蒙、晋区域。

二、中石油玉门油田招:钻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3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5500-80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陕、甘、宁、蒙区域。

三、中石油青海油田招:钻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7000-120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青海省茫崖区域。

四、中石油内蒙古油田招:钻井工、录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65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巴彦淖尔、乌审旗、二连、锡林浩特区域。

五、中石油华北油田招:钻井工、修井工、录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60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京、津、冀、蜀区域。

六、中石油吐哈、塔里木、克拉玛依油田招:钻井工、修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6500-100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新疆吐鲁番、鄯善、哈密、库尔勒、克拉玛依区域。

七、中石化胜利油田招:修井工。男,身高1.6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单位免费食宿、免费带薪培训、免费配发行李、工作服等劳保用品,报销硬卧车费,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月薪5500元左右(不含奖金),休息休假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山东东营区域。

八、武威风力设备制造公司(国企)、甘肃电投武威热电公司(国企)、甘肃陇能家园(国企)、陇能物业(国企)、武威有关政府机关(国企)、武威文旅局(国企)、武威某保险公司(国企)招:操作工、厨师、帮厨、讲解员、保洁员、保安员、绿化员、门卫、业务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3500-6500元左右,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

办理入职手续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和平街9号(东小十字向北30米处)

联系电话:0935-2220333 0935-22176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