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进基层 革命薪火代代传”红色文化“四进”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河山  王霞 发布日期: 2023-05-26 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近日,古浪战役纪念馆宣教人员带着流动展览《血沃祁连》先后走进土门镇卫生院、泗水镇部分中心小学开展送红色文化进基层活动,用红色精神培根铸魂。

在小学开展送红色文化进基层活动

在土门镇卫生院,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白衣天使们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西路军精神,努力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在胡家边中心小学、泗水初级中学等学校,讲解员通俗易懂的讲解,互动问答的方式,深深地感染着一颗颗幼小的心灵,让学生们身临其境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感悟伟大精神,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一定要倍加珍惜,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解员在土门镇卫生院讲解

古浪战役纪念馆负责人表示,今后,古浪战役纪念馆将继续把送红色文化进基层活动作为重要工作,大力弘扬西路军精神,认真讲好西路军故事,充分发挥好古浪战役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将红色文化的宣教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学习先辈风范,追求高尚品德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