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第十九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3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奎屯市“国家级”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之一,投资40余亿元,占地2000余亩,将形成年产200万吨铁、200万吨钢和200万吨材的综合生产能力。公司所在地奎屯市是北疆最年轻的绿洲新城,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南缘,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师部驻地。横贯北疆的乌伊公路、北疆铁路与纵贯新疆南北的国道在此十字交汇,交通十分方便。

一、招聘岗位及转正薪资

相关要求:成绩优秀无挂科现象,所有工科专业需接受至生产一线岗位学习。

二、其他待遇

1.试用期待遇。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年收入7.5-15万元,入职后报销赴疆工作车票(火车硬卧或高铁)。

2.福利待遇。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和地方政策规定提供社会保障,享受探亲假、节日福利等福利待遇,免费发放劳保用品。

3.各项补贴。转正之后享有每年100元/月/年工龄补贴;同时,春节期间休1-2个月春节假;劳动合同签订1年后,享有24天探亲假,报销飞机/卧铺车票。

4.后勤保障。单身宿舍免费住宿,内设有网络插口,可免费上网,结婚后提供两室一厅的住宅楼,配置基本家具;餐厅实行福利化经营,成本价就餐(15元/天);中心澡堂免费开放。

5.业余生活。我公司为全疆距离市区最近的钢铁企业,距奎屯市区仅4公里,公司门口设有美团共享单车停放点,极大限度方便了员工的出行,丰富了员工的娱乐、消费等业余生活。

三、联系方式

李朋耘:138 0992 7909(微信同号)

刘志鹏:130 3130 5737(微信同号)

张晓亮:182 9939 6054(微信同号)

四、工作地址:新疆奎屯市南环东109路(奎—独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真诚招聘各路人才,提供优厚待遇;宏大的事业,智者的摇篮,期盼您的加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