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王赋在古浪县调研并开展结对帮扶
信息来源: 啄木鸟 发布日期: 2023-05-25 08:54 浏览次数:

5月23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古浪县调研“三抓三促”行动、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并开展“爱心扶孤”结对帮扶。

王赋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孤儿,并与孤儿的监护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孤儿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具体困难,送上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树立生活信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王赋在调研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把这项工程作为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有效载体,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好孤儿、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黄花滩移民区金滩羊产业园、奶业研究院项目建设现场、古浪县城东西两山生态综合修复工程项目建设区等地,王赋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政策措施落实及生态修复等情况。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重点,立足职责守正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靠前监督、一线监督,以常态化监督护航生态环境保护。

王赋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以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聚焦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精准监督,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有力有效服务保障中心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