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第十八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5 17: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酒泉裕鑫风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酒泉裕鑫风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2011年08月0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制造、小件制作、叶片制作、风电设备维修和保养等。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操作工及班组长若干名。  

1.招聘要求: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适应外地出差,无任何犯罪记录。从事过风电叶片制造人员优先录用。   

2.招聘人数:210人。

3.年龄:男42岁以下,女35岁以下。 

4.招聘岗位:风电叶片壳体铺层,部件及小件生产操作工,有能力承包的均可。  

5.主要职责:从事风电叶片一线生产。   

6.工资待遇:(1)新疆地区新员工实习期保底工资6000元/月(计件工资预计6000-8000);老员工保底工资9000/月(计件工资预计12000-14000)。(2)武威地区新员工实习期工资4500-7000/月;老员工工资8000-12000/月。每月25日发放工资。

7.福利补贴:(1)公司免费提供食宿。(2)安排在职员工进行一年一次免费职业健康体检。(3)重大节假日发放过节福利。(4)各种激励奖。

8.联系电话:

甘肃凡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18293509620(微信同号)

9.工作地点:新疆,武威


10.面试地点:

甘肃省武威统一安排面试

面试时间:早晨10:00 下午1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