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25
成文日期: 2023-05-25 有效性: 有效
天津市工商联来古浪县开展对口帮扶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33 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24日,天津市工商联组织天津市和天津市蓟州区企业家代表团来古浪县考察调研。县领导张学军、刘爱国、鲁国锦一同调研。

实地听取汇报

代表团先后深入古浪县黄羊川镇、泗水镇、干城乡、古浪战役纪念馆、金宇牧光互补产业园,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产业共建、“万企兴万村”、对口帮扶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古浪县捐赠防返贫资金及“万企兴万村”专项资金。

召开座谈会

代表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古浪县有了更新、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摸清了帮扶需求。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两地工商联、企业间的紧密交流互动,引导企业家赴古浪投资创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投身光彩事业,推动两地合作领域越来越广、友谊越来越深、发展越来越好,努力开创两地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提升的新局面。

隔山隔海不隔爱。自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天津市、蓟州区两级工商联坚持把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倾情投入、真帮实扶,积极开展引智、引资、引援活动,在产业培育、对口支援、捐资助学等方面给予古浪县大力支持,为古浪县经济社会发展引外力、聚动力、增活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