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25
成文日期: 2023-05-25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召开2023年全县普通高校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31 浏览次数:

5月24日,古浪县召开2023年全县普通高校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县招委会主任赵生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市招委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县教育局汇报了2023年全县普通高校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准备情况。

会议强调,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研判形式,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入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举措,抓好问题整改,排除各项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考试管理,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部门联动,严格履行职责,研究制定“两考”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齐心协力为“两考”保驾护航。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软”环境,进一步维护考试招生的公信力。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招考纪律,为“两考”平安考试和公平公正招生提供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