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第十六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3 17:3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甘肃精诚金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甘肃精诚金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3日,并系甘肃省保罗服饰有限公司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集设计生产、采购、销售及物流于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公司位于古浪县横梁乡绿洲产业园,联合当地政府建设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公司现有技术骨干15名,职工110名。本厂设备有全套现代化的服装(梭织)制造设备652台,有高连平缝机,三至五线包缝机、裁床、大型抽湿烫台设备。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如下岗位,诚邀您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

二、福利待遇

三.联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