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5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23
成文日期: 2023-05-23 有效性: 有效
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23 09:16 浏览次数: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精心谋划部署、压茬推进落实,确保重大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领域,落实落细“三管三必须”工作责任,确保主管行业领域不发生事故。要强化专项行动财力人力保障,创新监管方式,不断提高执法质量。要抓好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要突出“关键少数”、突出“先礼后兵”、突出“机制创新”,狠抓全员责任落实,提升排查整治质量。要严格整治标准,实、真、细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整治行动落实落地。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农村,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进一步健全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加强灾害性天气、地质灾害等预测预报和人流、车流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持续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以及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发生事故或险情,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和装备物资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妥善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