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5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23
成文日期: 2023-05-23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3 08:55 浏览次数: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省财政工作和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甘肃省2022年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全力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18条措施》等内容,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构建农村公路网络、管养保障、运输服务、资金保障、群众参与等体系,确保“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财政引擎作用,支持产业项目和招商引资,落实助企纾困政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落细生态环境“三线一单”管控要求,围绕省市县列重大项目,认真梳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在行政审批上再优化、项目争取上再加力,加快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全力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