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县政府第8次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河山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26 浏览次数:

5月2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学军、赵斌、赵生煌、陈华、李涛、周涛元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扣“农业优先型、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依托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持续培育壮大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制造装备等6条重点产业链。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要加快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高质量抓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古浪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强科技行动,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力度,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更好服务和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化国有公司改革,不断提升公司管理和实体化运营水平。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严格落实“包抓联”“六必访”“白名单”等制度,帮助民营经济纾难解困,为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