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第十五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2 16: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5-8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落实和用工指导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古浪县工商联



雪川薯航农业发展(武威)有限公司招工信息


雪川农业集团是一家高度聚焦于马铃薯作物,种业研发与推广、现代农业生产和服务、农产品精深加工和销售协同发展的新型、科技、农业全产业链集团。集团于2023年2月14日在武威市古浪县,注册资金1000万元,成立了雪川薯航农业发展(武威)有限公司。公司建立马铃薯生产的标准化种植基地,种薯种植超过两万亩,加工薯十二万亩,并配套现代化马铃薯仓储库和农业机械设备。通过种植生产、就近务工等,带动周边至少2000户农牧民增收致富。正值农忙时节,种植需要40名季节性工人。

一、招聘要求

(1)年龄35-5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

(3)接受公司培训,能独立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

(4)热爱农业,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田间工作环境。

二、工资待遇:月基本工资4000-4500元(含吃住)

三、工作地点:古浪县移民点附近

四、联系地址:古浪县新堡乡兴民新村社区1号(9号点)

联系方式:柳先生 19393581177 (微信同号)

李女士19393521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