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3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15
成文日期: 2023-05-15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5 09:45 浏览次数: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全省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县1-4月信访工作、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现场会议交办任务落实、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等工作情况,审议审定了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强化惠企政策措施落实,鼓励全县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主动创稳做好信访工作,严格落实首办负责制,尽最大可能预防和减少涉法涉诉问题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加快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将这件为民实事办得精准高效、科学规范、利民惠民。

会议强调,要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作为主动创稳的一件大事,稳妥有序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