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2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成文日期: 2023-05-10 有效性: 有效
全县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10 08:46 浏览次数:

5月7日,全县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苏国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全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彦民、单俊阳、唐文、赵斌、刘爱国、姚得军、秦宗山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全市强工业、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暨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有关工作情况。

苏国波强调,要千方百计抓招商、引资金,如饥似渴“广泛引”,竭尽全力“务实落”,不遗余力“服务好”,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提升,着力做大县域经济总量。要乘势而上抓工业、强支撑,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惠企纾困、园区建设、找矿突破行动等工作,着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效。要坚定不移抓产业、稳就业,做优现代农业,抓好项目实施,促进充分就业,着力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竭尽所能抓投资、促消费,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和消费的基础性作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培育壮大文旅产业,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消费活力提升,着力发挥内需拉动作用。要铆足干劲抓振兴、促融合,紧盯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两大任务,持续抓好脱贫成果巩固、乡村建设行动、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全力以赴抓科技、破瓶颈,聚焦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集中资源、定向发力,推动全县科技水平提档升级。要倾心倾力抓民生、增福祉,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持续强化社会保障,着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慎始如终抓安全、防风险,着力巩固和谐稳定社会大局。要躬身实干抓落实、提质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进一步营造以实绩论功过的浓厚氛围,以务实作风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琦玮强调,二季度是抢进度保目标的关键期,也是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期,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锚定全年目标不松劲,坚持抓农业突优势,抓工业稳增长,抓三产促消费,抓项目扩投资,抓招商增后劲,抓民生谋福祉,守底线保安全,推动优势指标往前赶、弱项指标补欠账,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