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35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古浪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04
成文日期: 2023-04-04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04 09:27 浏览次数:

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争取中央资金支持工作方案》,审议了《古浪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等方案,审定了西靖镇感恩新村等14个村“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等方案,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宣传,强化隐患排查整治,靠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违章建筑集中清理行动、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理行动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燃气公司规范管理等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招商引资实绩论英雄,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签约和落地齐抓、政策和服务同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评价,加快形成招商引资赶超进位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建设农业强县战略目标任务,落实好农业强县各项举措,坚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春耕生产、农业重点项目、乡村建设等工作,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格执行“三区三线”,坚决杜绝违反规划建设的行为发生,不断提升土地利用效率。要学深吃透国家及省市政策趋向和投资导向,抢抓政策机遇,精准谋划、主动汇报,高位推动更多政策、项目、资金和指标落地古浪。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机构,充分发挥养老兜底保障作用,完善失能特困人员照护服务设施,有效改善老年人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全县养老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