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0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24
成文日期: 2023-04-24 有效性: 有效
县上领导到古浪职专调研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24 09:13 浏览次数: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到古浪职专调研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建华,副县长赵生煌一同调研。

调研中,杨琦玮一行对学校绿化美化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绿化美化总体规划思路以及苗木的选购、种类、寓意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就学校绿化美化工作一一作了具体要求和详细指导。

杨琦玮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古浪职专要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与“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机融合,充分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实际,谋新篇、开新局,抢抓绿化美化的黄金时间节点,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形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生机盎然的绿化格局,将学校打造成“四季有绿、三季有花”的现代化园林式学校。

杨琦玮要求,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凸显古浪职业教育的办学格局和育人特色,全面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有力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深入发掘校园文化底蕴,倾心擦亮职业教育底色,着力打造一流的职业教育办学品牌。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古浪职专自2022年10月搬迁至新校区以来,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校园环境宽敞优美,教育资源极大丰富,学校抢抓机遇、后发赶超,认真践行“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精进不休,臻于至善”的办学思想,在提质创优、内涵发展上铆足劲、下苦功、见真章,有力推动了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步入快车道。2022年中职生对口高考中,本科上线45人,位居全省142所中职学校第六名。2022年至2023年全市中职生技能大赛中,古浪职专连续两年名列第一。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33人,实现了省级技能大赛的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