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40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24
成文日期: 2023-04-24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县医疗机构和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4-24 09:12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机构和仓储物流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最大限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连日来,县应急、卫生健康、交通、消防等多部门深入全县医疗机构和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古浪县人民医院、古浪县妇计中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古浪县分公司、古浪县众邦通物流服务公司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详细检查各医疗机构和仓储物流企业的消防硬件、软件建设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检查消防设施器材

检查中,重点对住院部、门诊楼、配电室、员工宿舍、厨房等重点区域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保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车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医院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同时,对仓储物流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值班、防火巡查检查制度;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用电用火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单位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