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39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24
成文日期: 2023-04-24 有效性: 有效
古浪县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24 09:02 浏览次数: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主持召开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审定了《古浪县强商贸促消费扩内需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内部审计职能定位,进一步健全内审体系,科学合理制定内部审计计划,拓宽审计监督覆盖面,健全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机制和成果运用机制,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实效。

会议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依法依规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全面提升粮食生产和供给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审计问题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加快推进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强化统筹谋划,引导企业创新促销活动模式和内容,抓实促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