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信息>督查检查>督查动态
索引号: 11620622013933539B/2023-0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督查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1-09
成文日期: 2023-01-09 有效性: 有效
王国斌带队在古浪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09 09:49 浏览次数:

王国斌在古浪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时强调

关心困难群众生活 多做雪中送炭之事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到古浪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全国劳模、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困难家庭、疫情防控医护人员代表和复工复产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领导曾国俊、孙光慧、邵新革、陆世平、达文明、李昌廉一同慰问。

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郭万刚时,王国斌说,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扎根荒漠、接续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朱会军时,王国斌说,要认真落实优待抚恤政策,照顾好优抚对象的生活。希望他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继续发光发热。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邸岩、康银秀时,王国斌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各级各方面要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用心用情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在看望慰问文明家庭代表辛燕子家庭时,王国斌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文明家庭”的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讲好新时代家风故事,为共建和谐武威贡献力量。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医护人员代表张永明、曹冬燕时,王国斌称赞他们不畏艰险、向“阳”而行,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医护人员,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群众健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在慰问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时,王国斌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时代重任,发挥优势、开拓市场,挖掘潜力、达产满产,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