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杨琦玮调研指导日光温室防寒防冻工作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3-01-26 19:46 浏览次数: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期我县出现大范围降雪、大幅度降温天气。为有效做好低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深入黄花滩移民区调研指导日光温室防寒防冻工作。她强调,要把科学做好日光温室防寒防冻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科学有效应对,及时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最大限度降低低温天气对温室大棚农作物的影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褚建华,副县长陈华一同调研。

在黄花滩移民区日光温室种植点,杨琦玮随机走进设施蔬菜种植大棚,实地察看农作物长势和防寒防冻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瓜果、蔬菜等农产品的产量、销售价格和市场前景。她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和温度变化,提前采取烟熏、喷洒防冻液等措施,切实保证瓜果、蔬菜正常生长,确保日光温室大棚农作物不受损害、效益不受影响。要快速反应及时应对,县农业农村局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及时跟进技术服务,加强田间管理,指导农户采取科学有效的防寒防冻措施,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立足产业发展需求,认真谋划推动好2023年日光温室建设改造工作,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调研中,杨琦玮还为部分农户送上春节慰问品,鼓励农户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发展增收致富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