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怀揣阳光 让幸福起航(五)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梅梅 发布日期: 2023-01-26 19:41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喜怒哀乐是生活中的添加剂,酸甜苦辣咸是生活中的五味瓶,回顾2022,展望2023,我们每个人都有为了自己的梦想拼命努力过的样子。每个怀揣阳光,努力拼搏,认真生活的人都是最美的!

古浪县新堡乡富源新村把发展绿色农业和特色养殖作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抓手,加大专业合作社和种植户的培训力度,使群众掌握蔬菜种植技术的同时,也把握住了市场蔬菜流通规律,大棚蔬菜种植技术不断成熟和发展。设施农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仅改善了农业生产结构,也让原来习惯于“猫冬”的群众彻底抛开旧观念,变冬闲为农忙。

一大早,富源新村党总支副书记王团便走进村民的大棚里,为他们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所需所盼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过去的一年,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发展产业,不断增加收入。在新的一年里,我的愿望是继续同村民一起为富源新村美好的明天撸起袖子大干一场,让村子越来越好,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新堡乡富源新村党总支副书记王团说。

古浪县城关街道昌松社区昌松网格党支部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以倾听百姓呼声,解决群众诉求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宣传方针政策,协调组织活动,开展环境治理、突出矛盾调解、强化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实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事在网中、人在格上”的无缝隙精细化治理,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昌松网格党支部书记常爱珊坦言,网格员们总是奔波于小区中,早出晚归帮居民排忧解难,和居民相处的如同家人一样温暖。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继续做好党的政策在基层的宣传员,发现各类问题的信息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调解员,高效率的为居民群众光困解忧,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他们的幸福指数。”古浪县城关街道昌松社区昌松网格党支部书记常爱珊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