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古浪邮政:让每一份投递都有温度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梅梅 发布日期: 2023-01-26 19:40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当人们享受悠闲假日走亲访友时,一群“快递人”却依旧和往常一样,驾驶着送货小电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马不停蹄地为市民们送去到达的快递。

一大早,中国邮政古浪分公司城区揽投部的分拣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一边分发整理报纸,一边分拣、打包信件和包裹。他们用暖心的服务迎来送往每一位客户,力求为客户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

“春节期间,我们的工作量依然很大,也很辛苦,放弃了不少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但是当我们把包裹送到顾客的手中时,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我觉得这份辛苦就是值得的。”中国邮政古浪分公司投递员韩志萍说。

为保障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中国邮政古浪分公司在收寄、网运、投递等环节都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

“今年我们邮政快递进口量较往年暴增,目前我们日均进口量两车,共计一万多件。为保证为广大居民做好邮政保障服务,安心过好春节,我们全县19个网点、70余人,今年全部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更好地践行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中国邮政古浪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兴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