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杨琦玮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值班执勤人员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朝 李万斌 发布日期: 2023-01-22 23:05 浏览次数: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值班执勤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立峰,副县长、公安局长周涛元一同慰问。

在县应急管理局,杨琦玮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杨琦玮说,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防范各类风险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人民医院,杨琦玮了解了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等科室接诊量、医疗救治、药物储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杨琦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坚持职业操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保健康、防重症”要求,切实保障重症救治和正常医疗秩序,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环卫、供热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在县城中心绿地广场、惠民热力公司,杨琦玮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环卫工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关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调度、科学安排,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城关派出所,杨琦玮就队伍管理、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广大公安民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辖区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