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新春贺词
守正创新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中共古浪县委宣传部2023年新春贺词
守正创新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中共古浪县委宣传部2023年新春贺词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21 14:54 浏览次数: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古浪县委宣传部向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县人民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担当实干,用奋斗让时光刻度精彩绽放,用执着让古浪故事精彩纷呈,为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新古浪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理论武装不断强化。这一年,我们坚持筑根基,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党委(党组)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创新推出“文艺+宣讲”“直播+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苍松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主流舆论持续壮大。这一年,我们坚持抓重点,凸亮点,持续深入做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宣传报道,正能量广泛传播,主旋律更加强劲。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等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发稿数量再攀新高。人民日报《扎根荒漠 接续奋斗》、新华社《甘肃古浪:富民新村产业兴》、央视焦点访谈《非凡十年 托起山村孩子的梦想》等一大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分量的新闻报道反响热烈,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古浪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文明实践成果丰硕。这一年,我们坚持润民心、扬新风,三级文明实践阵地理论宣讲各具特色,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用主流价值培育道德风尚、滋养精神家园,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古浪大地,选树郭万刚等一批先进典型,新时代榜样的力量更加彰显。文明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全县2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服务群众的“加油站”和“幸福站”。7.4万余名志愿者遍布在各行各业,活跃在各个角落,红马甲们用爱心温暖着苍松大地。

文化建设稳步推进。这一年,我们坚持夯基础,促融合,启动建设县级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和县城体育公园,建成乡镇综合文化站、文化广场等一批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古哈路景观长廊、“名芍之约”千亩芍药基地、油菜花观光农业等全域旅游新业态成为旅游爱好者“打卡地”。古浪战役纪念馆入选“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丝路要塞·红色古浪”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辞别寅虎征途不已,喜迎卯兔奋斗不止。让我们紧跟春天的脚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古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前进的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福全县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古浪县委宣传部

2023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