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驻村帮扶倾真情 新春慰问暖民心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朝 发布日期: 2023-01-20 22:08 浏览次数:


“打开礼包,就是浓浓的过年氛围!”“感觉心里暖暖的,这份大礼包好有人情味”……春节将至,岁寒情暖。春节前夕,古浪县融媒体中心慰问组来到驻村帮扶点大靖镇白家窝铺村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

“这对联和福字写得真好!”在白家窝铺村党群服务中心院内熙熙攘攘,洋溢着热闹喜悦的氛围。工作人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和灯笼,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祝愿着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美满。

在慰问中,县融媒体中心慰问组与村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们交流种植、养殖及务工计划,畅谈今后增收打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支点,用双手和智慧创造红火的好日子。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新阶段保障好群众安全,让群众健康过大年,白家窝铺村驻工作队和组织村“两委”分成几个工作组,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摸清摸透每家每户情况,开展上门走访、电话询访、送医送药、代购代办等贴心服务,确保困难群众家庭防疫有物资、生活有保障、内心有依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