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第二十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20 22: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推送发布招聘信息,供广大农村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有意愿的劳动者选择就业。请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各乡镇、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力宣传推广!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工信息

甘肃西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社厅批准成立、凉州区人社局所属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甘肃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武威市大型企业。现与全国部分国企、央企及规模大、工资待遇高的用工单位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近期,下列用工单位招工,欢迎广大求职人员报名应聘。

一、甘肃电投公司武威热电厂(国企)招:操作工、运维工、厨师、帮厨、司机。男女不限,身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3600-4500元,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

二、武威风力设备制造公司(国企)招:操作工、质检员、工艺技工。男女比例10:1,身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5000-7000元,另有交通补贴、年终奖,免费食宿,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享受保健补贴、季度劳保、生日礼金、结婚礼金、节假日津贴、子女教育津贴等二十余项福利。

三、甘肃陇能物业(国企)招:电工、保洁员、保安员、绿化员、维修工。身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55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3500元左右,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

四、甘肃公航旅武威分公司(国企)招:检查员、检票员、售票员、厨师、服务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4500-5000元,免费食宿,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

五、武威某保险公司(国企)招:业务员、农险专员。男女不限,身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3500-5500元,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

六、中国移动公司招:客服员。男女不限,身高男1.65米/女1.55米以上,年龄18-35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月薪3500元左右,缴纳社保五险,签订劳动合同,休息休假执行《劳动合同法》规定。

办理入职手续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和平街9号(火车站乘10路公交到东小十字站向北30米处)

联系电话:魏部长0935-2220333 陈主管0935-22176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