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迎新春,送温暖!县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9 23:55 浏览次数: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古浪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分赴全县各乡镇(街道)、生产企业等,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驻古官兵、医护人员等,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县委书记苏国波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武警武威支队执勤二大队古浪中队、武警武威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驻古部队官兵。每到一处,苏国波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向驻地部队官兵送去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古浪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驻古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古浪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携手共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全力为部队官兵提供服务保障,努力实现部队建设与地方发展互促共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琦玮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石生虎、困难职工吕常勋、生活困难家庭宋美林家庭、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王晓霞等。每到一处,杨琦玮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在甘肃籽农食品有限公司慰问时,杨琦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计划,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叮嘱相关单位,要继续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主动服务、解难纾困,让他们在古浪安心扎根、长远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彦民走访慰问了县气象局、国网古浪供电公司、县地震局等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慰问中,赵彦民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希望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值班值守,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实干、肯干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县政协主席单俊阳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每到一户,单俊阳都详细询问群众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送上慰问金、春联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在甘肃海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慰问时,单俊阳了解了企业运营及发展情况,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在强工业、强县域行动中当好主力军和引领者,为古浪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齐强、李明、刘占波、唐文、张学军、赵斌、褚建华、刘爱国、徐立峰、姚得军、秦宗山等分别开展了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