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古浪新闻
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岁寒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翠 发布日期: 2023-01-18 21:55 浏览次数:

寒冬送暖,腊月含香。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提前谋划,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前往民权乡民权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帮扶干部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对联、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因帮扶的对象大部分是八十岁以上老人,帮扶干部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帮扶干部认真听取困难群众的诉求,尽可能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帮扶干部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组织参与到送温暖的活动中来,力所能及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将继续发扬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脚踏实地的把好事、实事、暖心事真正办到群众的心坎上,用爱心真情和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