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第十八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8 21:3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推送发布招聘信息,供广大农村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有意愿的劳动者选择就业。请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各乡镇、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力宣传推广!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盾安(芜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介绍】:盾安(芜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盾安打造制冷配件产业的核心企业。项目占地共650亩,总投资15亿元,年产值40亿以上的空调配件产业基地。公司生产的空调用截止阀、四通阀、储液器、线圈、管路等市场占有率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为格力、美的、大金、松下、LG等国内国际知名空调厂商提供配套服务,产品远销北美、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利待遇】: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宿舍提供四人间(内有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电视、宽带),夫妻工来公司上班分配夫妻房,淡季设保底工资保障员工收入,为员工购买五险,发放节日福利、工龄补贴、夜班补贴,实行带薪年假。工作满30天凭票报销来司路费。

【薪资】:保底工资17元/小时,熟练以后实行计件,工资6000-9000元/月,优秀员工可达10000元以上。

【招聘要求】: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吃苦耐劳,积极向上,无违纪违法行为。

招聘以下岗位生产人员400名(性别不限)


联系电话:18293559544 古浪县景辉劳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安徽芜湖市湾沚区新芜经济开发区南次一路51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