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古浪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第十七期)
信息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7 16:4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帮助全县城乡劳动力务工就业,县人社局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通过收集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推送发布招聘信息,供广大农村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有意愿的劳动者选择就业。请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各乡镇、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力宣传推广!


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古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古浪县总工会



安徽芜湖飞科电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飞科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创新”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个护电器、生活电器、美姿电器、口腔护理电器、厨房电器、健康电器等智能时尚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科技企业。现已成为中国个人护理电器第一品牌,是我国家电行业七大品类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33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2016年4月18日,飞科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上证A股第一家个人护理电器上市企业。

二、招聘岗位

1.注塑操作员:20名,18-48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自动化工作经验优先,6000-7800元/月,实行两班制;

2.模具维修员:2名,男,25-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塑胶模具维修3年以上经验,懂图纸,能独立操作设备,薪资面议;

3.抛光员:1名,25-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大件注塑模,橡胶模镜面抛光的经验,薪资面议;

4.结构工程师:28-45周岁,3年以上结构设计经验;专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操作AutoCAD,熟练掌握Solidworks、UG、PRO/E等3D软件的一种;具有一定的塑胶模具相关知识,熟悉塑胶产品加工工艺;具有一定的产品表面处理工艺知识;与技术中心做好新产品结构对接,做好新产品导入工作,对试产、量产过程中的产品结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对老产品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薪资面议;

5.模具工程师:28-45周岁,3年以上塑料模具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或模具相关专业;熟练使用3D软件,尤其是UG、AutoCAD等软件,薪资面议;

6.厨师:男,25-45周岁,3年以上厨师相关工作经验,薪资面议。

三、福利待遇

1.食宿:免费提供住宿,免费提供三餐;

2.环境:车间、宿舍中央空调全覆盖,独立卫浴,免费WIFI、洗衣机;

3.交通:湾沚区区域内员工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

4.保险:办理5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5.补贴:夜班补贴+食宿补贴;

6.奖励:全勤奖励+工龄津贴;

7.时间:95%以上岗位长白班;

8.休假:全体员工享受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9.活动:公司组织联欢会及各类文体活动、技能竞赛;

10.培训:入职培训—在岗培训—技能(管理)提升培训;

11.发展:公司90%管理人员从内部员工中提拔晋升。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阳光大道3588号

联系电话:18293559544古浪县景辉劳务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